初次遇见你时
你说:我爱你
当风雨数载过后
我的缺点都被你一一包容
凝视着你
可还是出口说不出一句
我也爱你
有时候
说不出口的爱
未必不是不爱
我只是想把它留在
多年以后
当我们老了
蹒跚着相互扶持
你依然牵手与我
那一刻
我会深情的对着你说
亲爱的
当初你一句我爱你
我只是怕过早回应你
那个令人心跳的爱字
会被风吹走
如今
爱的小船已经历了风涛海浪
你让我体会到了
一句爱你
它包含了多少精彩的回忆
谢谢你
我的爱人
从日出到黄昏
年复一年
日复一日
知道吗
我才珊珊着对你吐露出一句
这么多年都已过去了
我也是如此的爱着你!

写于二零一七八月二十八日

评论

© 柏琳 | Powered by LOFTER